楠喃呀

爱磕cp的小姐姐一枚呀

【可爱过敏原】生日

人物归稚楚   OOC归我

不喜勿喷

客串人物:夏知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许其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夏习清

别问为什么周自珩不在,问就是去外地拍戏去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天是乐知时的生日,宋煜早早的就起床了,他出门前替乐知时把被子盖好

  微信

  宋煜:“我出门了,你们到哪了”

  夏知许:“我和琛琛已经到咖啡店了”

  夏习清:“我也快到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在乐知时生日的前一个星期,宋煜就在筹备生日party了,他约了夏知许他们一起帮忙,但因为周自珩在外地拍戏所以没法和夏习清一起来

  宋煜是最后一个到达咖啡店的

  夏知许:“宋煜,你来了”

  宋煜:“嗯,久等了”

  夏习清:“我们也刚到”

  宋煜:“今天辛苦大家了”

  许其琛:“没有的事,今天是乐乐的生日,我们也想给他一个惊喜”

  说完之后,大家就分头行动了

  夏知许和许其琛去给乐乐挑选生日礼物

  宋煜去买花和戒指

  夏习清画设计图

  等所有材料准备齐全,他们就开始搭台子了

  (搭台子过程省略)

  完工后,宋煜非常满意夏习清的设计

  宋煜:“辛苦了,各位”

  三人异口同声:“没事,不辛苦”

  宋煜在完工后就给乐知时打了电话

  乐知时:“哥哥,怎么了”

  宋煜:“乐乐,你来一下XX公园”

  乐知时:“好,我马上到”

  宋煜在门口公园入口等着乐知时,等乐知时到了就说要给他一个生日惊喜,捂着他的眼睛走进了公园

  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”生日歌萦绕在乐知时耳边,让他对这个惊喜越发的感到好奇

  宋煜松开了手,半跪在乐知时面前,打开放在花里的戒指盒,取出戒指,戴在了乐知时的手上

  宋煜:“乐乐,虽然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,但我还是想给你一个盛大的求婚仪式,今天借着这个机会,我想说乐知时我爱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”

  乐知时被感动的说不出话

  夏知许和夏习清在一旁起哄道:“亲一个,亲一个”

  宋煜俯身吻了下去

  他们站在舞台中央,接受着所有人的祝福




END——

  写的不好,轻喷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